讓醫美給你完美肌膚

作者:

如今,獲得美麗的外表以及無暇肌膚已經不是一項艱巨的任務。想知道是怎麼做到的嗎?那麼,就一起看看在這些領域已經獲得一定地位的療程吧!

微晶磨皮

第一種常見的方法是微晶磨皮。這個過程涉及到使用精細的手持式棒狀美容儀,在美容儀慢慢撫過皮膚表面的時候,治療棒末端會發射出微型晶體,這些晶體會溫柔地打磨面部皮膚,達到磨皮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,這個過程是沒有風險的,它可以在美容中心或任何美容診所進行。

這個過程不僅能消除你皮膚上的死細胞,還能使你的皮膚更好而緊實;你的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通過定期的摩擦得到發展,使整個面部的血液迴圈正常。

淨膚雷射

這是種先進而複雜的美容方式,但能帶來即時效果。淨膚雷射也稱白瓷娃娃雷射,主要是利用雷射的波長深入皮層,破壞黑色素細胞,達到除斑淨白效果,治療過程溫和不痛,會有短暫的泛紅、恢復期很短,適合想除斑嫩白的人。除此之外,對於改善色素型黑眼圈的效果也很好,是除斑的其中一樣好選擇。

不過,無論選擇哪一種醫美療程,都必須經由與醫生的諮詢來決定,因為只有專業人士能夠根據你的皮膚類型來建議適合的療程。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