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闪光女孩”胡月:热爱查包養經驗运动是一件很酷的事_中国网

作者:

分類:

四川姑娘胡月在假肢上安装灯带,玩滑板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火爆一时,被包養网友称为“闪光少女”。胡月12岁时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了左小腿,但从小热爱运动的她借助假肢,不仅重新站了起来,还玩起了滑板运动。对于滑板练习中不断重复摔倒、爬起的过程,包養網心得她说:“滑板运动一直在重塑我对勇气和坚强这两个词的理解。”

2022年,胡月成为北京冬残奥会的一名志愿者,看到全世界残疾人运动员努力拼搏的样子,她再一次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不断向上的信念。回来后,她拆掉了包裹假肢的仿真海绵,穿上以前不敢穿的短裤、裙子,为自己的假肢设计酷炫的造型,走上绚丽的T台,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。

如今的胡月正在进行着多项运动挑战:徒步、滑板马拉松、滑翔伞……她将自己的经历分享在社交平台上,赢得许多网友的“点赞”,她希望自己能够给更多残疾朋友带去力量和鼓励。

在成都市锦江区轻极限运动公园,胡月在练习滑板(6月20日摄)。

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

1   2   3   4   5 包養網比較  6 包養  7   8   9   10   11   12   13   14   15   包養>  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